您所在位置:
首页 > 陇检要闻 > 基层动态 > 正文
基层动态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武威民勤:制定出台考核办法 打造影响力“风向标”

时间:2024-03-25 09:19:57  作者: 点击数:

为进一步做好普法宣传、提升检察工作影响力,近日,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检察院制定出台《检察信息工作考核奖惩办法》(以下简称《办法》)。

《办法》明确要求干警在“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”的同时,坚持“同步、同时、同力、同效”的原则,及时总结检察机关服务中心大局、创新检察发展、履行监督职责的热点亮点、经验做法、典型案例及对策建议,做好检察普法宣传,实现检察业务工作与信息宣传工作的深度融合,不断提高民勤检察工作影响力。

《办法》明确将普法宣传工作纳入全院年度业绩考核指标,与检察业务工作同部署、同落实、同检查、同考核,采用“五步工作法”,对普法宣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促,并要求全体干警充分发挥能动性,把综合思维、精品意识贯穿到办案和普法宣传全过程,将普法宣传的触角延伸到各项检察工作中,提升检察普法宣传的成效,为民勤法治建设贡献检察力量。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