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
首页 > 陇检要闻 > 陇检时空 > 正文
陇检时空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甘肃省检察院2023年党建工作

时间:2024-01-02 11:01:14  作者: 点击数:

12月28日,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第十考核组对省检察院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核。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沈涧和考核组进行座谈交流,并介绍了省检察院机关2023年党建工作。省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、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功,政治部副主任王瑞成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茜陪同考核。

考核组采取观看党建工作专题宣传片、查看支部党建活动阵地、查阅机关党建资料、与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谈心谈话、党建理论知识测试等方式,重点从政治建设、思想建设、组织建设、党建引领、正风肃纪等五方面内容,对省检察院机关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、模范机关创建和标兵处室创立情况进行全面考核,并征求了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。

考核组对省检察院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并就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。甘肃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,将以此次机关党建工作考核为契机,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,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,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,巩固主题教育成果,不断放大“三抓三促”行动整体效应,持续深化“模范机关”和“标准化示范党支部”创建,着力补齐短板弱项,不断夯实基层基础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来源:甘肃省检察院机关党委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