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
首页 > 检察文化 > 书画摄影 > 正文
书画摄影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
【2023年度新闻图片⑦】农家院里拉家常

时间:2024-01-17 09:25:01  作者: 点击数:

日月其迈,岁律更新。2023已悄然走过,我们再一次站在了新旧之交的转角。时光无言,镌刻记忆;梦想无垠,步履不停。回顾2023每一个奋斗时刻,甘肃检察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凝聚信心和力量,昂扬阔步行进在新时代检察事业现代化的征程上。

这一年,我们锚定全省检察工作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”奋斗目标,制定实施检察工作现代化“1273”实践方案,以“七个更有力”为抓手,着力服务高质效发展,推进高标准监督,深化高效能改革,建设高素质队伍,各项检察工作稳中有进、持续向好。

2023甘肃检察年度新闻图片,带大家一起回顾这些奋斗不息的检察印迹、熠熠闪光的检察瞬间、沁润人心的检察故事。

07

农家院里拉家常

2023年10月23日,岷县检察院干警在中寨镇马屲村农户家中走访。为更有力服务保障乡村振兴,该院全面落实定西市委帮扶工作要求,认真开展“千名干部进千村”大排查大走访活动。走访中,检察干警聚焦防返贫监测,深入田间地头、农户家中,与群众“面对面、拉家常”,全面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、收入支出、入学就医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,宣传常用法规、电信诈骗预防等法律知识。活动中,该院干警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,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,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(作者: 岷县检察院 庞俊宝)

来源:甘肃省检察院政治部宣教处

关闭